首頁 > 關於宏信 > 公司簡介
合口味食品自1977年6月由李宏信、林滿霞夫婦創立,四十多年來一直秉持著「不添加人工香料、不添加任何色素、不添加任何澱粉來增量」的企業經營理念,及關心消費市場的需求與服務品質為出發點,務必做到貨真價實、精益求精,讓消費者吃的安心與放心。
在科技日新月異的e世代裡,合口味食品仍舊堅持健康、關懷的信念,以新鮮天然的食材製作,不因原物料調漲而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,以最佳比例調製出口感滑順的沙拉,在堅持此一信念與穩健耕耘下,普遍獲得社會大眾的良好口碑。
在我們持續不斷的品質堅持之下,至今銷售通路遍及各大知名餐廳、餐館及攤商,並提供OEM、ODM等的服務、未來合口味食品仍將秉持傳統、天然、健康的原則,不斷的創造與嚴謹的品質政策為消費者的安全把關,為創造更健康的美食文化而努力。
高雄市前鎮區新生路5巷23號(新生工業區-工廠登記字號 64008500)    服務電話:(07)841-9888    傳真號碼:(07)841-5749
© Mayonnaise Foods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GI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