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美食天地 > 產品應用
台灣以及許多國家都使用美乃滋來製作生菜沙拉、冷盤。主要是因為許多淋醬類沙拉醬主要成分為水、油、醋,這些拌料屬於清爽類型、但較不容易沾在菜葉上。而使用美乃滋主要是使用新鮮的雞蛋做為佐料的原料,使其料理能夠增添口感、層次、風味。
美乃滋在歐美當中廣泛使用於三明治、漢堡、口味也香較於偏酸偏甜。合口味食品針對於台灣人傳統口味的沙拉醬生產,銷售通路遍及各大連鎖餐廳的生菜沙拉吧、海鮮沾醬、日式炸物、大阪燒、章魚燒、日式飯捲、法式可麗餅、韓國烤肉飯淋醬、泰式鳳梨蝦球等..。
合口味沙茶粉以扁魚粉、辣椒粉、椰子粉、五香粉、花生粉、芝麻粉、蔥酥、蒜酥、調製而成,嚴格的品質控管及獨特的口感,再加上獨家秘方的辛香料與配料調味,達到香氣、美味雙享受,常用於炒豬牛羊肉、烤花枝、烤玉米、排骨、海參、米粉、意麵及食品加工添加等..,無論「沾、炒、滷、拌、烤」各式料理都適宜。
高雄市前鎮區新生路5巷23號(新生工業區-工廠登記字號 64008500)    服務電話:(07)841-9888    傳真號碼:(07)841-5749
© Mayonnaise Foods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GILE